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国安法的实施保障香港稳定繁荣

2020-07-11 19:57: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香港各界积极评价香港国安法对维护香港和平稳定的重要意义。随着中央驻港国安公署的设立,香港社会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秩序,香港将乘风破浪再出发。

香港歌手 钟镇涛: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就好像放下心头大石一样。国安公署在香港成立了,就表示国安法就可以在香港执行了,那对于国家的安全、社会的稳定都有决定性的意义。我对香港的未来是充满了信心的,我希望可以在祖国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很快走出困境,让东方之珠赶快恢复昔日的光彩。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香港国安法的执行,保障了香港市民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香港社会可以恢复正常的运作,香港国安法契合了香港市民对恢复法治秩序和安定生活的强烈期待。

香港九龙东区各界联会副主席 廖玲玲:知道有(香港)国安法 ,我们就知道我们开始稳定了,我们开始不用害怕了,我觉得每个地方都是(有)国家安全,我们才能够有一个稳定的经济发展。

香港养老服务协会外务副主席 魏仕成:我们看到,街上这些暴徒明显减少了很多。我们上街或者吃饭,谈论到我们自己立场的时候,我们没有感觉到这么大的威胁感,最近已经没有这种问题了。所以我自己对(香港)国安法非常支持,它对我们的生活有保障,让我们这个社会也安宁了。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