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2020届高考壮行大会吹响号角 青岛为明高三勇士们乘风破浪!

2020-07-10 14:13:14

来源:中国网科学  



雄鹰展翅,翱翔天地;寒窗十载,破茧成蝶。高考在即,为鼓励高三学子勇敢迎接高考,7月6日下午,带着盛夏的热烈,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青岛为明学校高三全体师生在为明剧场隆重举行高考壮行大会。雷校长、韩校长、张校长,任主任以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们参加了本次壮行大会。

再过一天,青岛为明高三勇士们就要整装上阵,挺进神圣庄严的高考考场。每一次同学们走上考场,背后都有一双深情的目光。这目光,来自兢兢业业的高三年级主任任老师,今天,她依然热情满满,为同学们做考前最后的叮嘱。

任主任的讲话中,句句叮咛都是深深地挂念,从考前准备到时间分配再到心理调整,任主任事无巨细地嘱咐着,“我们的老师,放弃了许多生活中的角色,只为把教师的角色做到最好。”这句肺腑之言,也许就是这位慈母一样的老师的写照。同学们的心火热着,同学们的眼眶湿润着。珍惜吧!这属于高中生涯的最后的感动。

当张校长和蔼可亲的笑脸出现在主席台上时,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响彻会场。张校的讲话,温情而亲切。“孩子们,天公作美,雨过天晴,我相信明天我们一定会大获全胜!”三年来,沉稳老练的张校长就是高中部的“定海神针”,他带领高中部的师生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同学们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告诉亲爱的张校——“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不负众望,为自己的高中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雷校长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雷校长回忆了自己的高考岁月,忆起了自己的第一届学生。在雷校长的讲话中,每个为明勇士都懂得了怎样才能打好高考之战,都记住了如何实现人生的美好梦想,都期待着铸就属于自己的辉煌!

面对这场艰苦而光荣的奋战,可爱的全体高三老师和同学们同舟共济。疫情封闭期间,他们同吃同住,奋战百日,他们同甘共苦。今天,不善言辞的老师们,用诗歌表达着对学子们的祝福。

亲爱的同学们,在亲人的期盼下

你跨入为明,怀揣梦想!

无数个日夜

你风雨兼程迎难而上;

求变精进,奋发图强!

如今的你

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七月的鲜花,注定为你绽放!

高考,是祖国与人民对我们的检阅,

希望你

忠诚应考,心怀坦荡;

高考,是时代与高校对你们的选拔,

祝愿你

心想事成,乘风破浪!

为明奋斗的时光,

你,在我左右;

我,在你身旁,

非常幸运,在你最美的年华

进入你的世界,陪伴你成长。

从今以后,无论身处何方,

希望你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学在路上!

勇敢地飞翔吧,孩子们!

这里是母校

她是你永远温暖的后方!

要一直努力啊

后浪们,

你们注定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青岛为明学校为高三学子们准备了巧克力和必胜胸章作为高考加油包。这甜蜜的礼物是为明的爱,这爱让同学们心中有火,眼里有光。

大会最后,同学们用激情和豪情喊出了自己的誓言。一句句誓言,似雷霆在碰撞,火山在喷发。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只会是苍白的;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只能是遗憾的。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决战的时刻已经来临,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高三军团勇士们,飞吧!扬起理想的风帆,尽情放飞青春的翅膀,迎接明天的朝阳!青岛为明,高考必胜!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