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圆梦之旅,这是一位宝藏女孩!

2020-07-10 13:32:25

来源:水母网  



我叫黄晓艳,一直觉得自己就像这个名字一样明亮鲜艳~我极喜欢有挑战的生活,所以,从烟台六中毕业以后,我并没有按部就班地上高中,反而在想自己到底应该选择什么专业,学点什么技能。

我来到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商务速录专业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找到了!而这些年也证明了,选择速录真的没有错!

商务速录14级学生黄晓艳

参加全国第四届文秘速录职业技能竞赛

荣获蒙目专项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在学校的时候,老师们很信任我,让我担任班长和卫生部部长。我也是第一次接触学生会的工作,虽然有些棘手,但那段时光让我从说话办事到为人处世,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过得十分充实!

在这儿学习的时候,我曾参加过模拟速录大赛和全国速录大赛,虽然都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可我却觉得自己应该更加努力!我觉得,速录是个有前景的职业,它不仅带给我一份好工作,它还教会了我如何为人处世,让我成为一个更加有素质,有智慧的人。

黄晓艳在上海

从事速录自由人

行走在各大会场

在学校时,我和班里的一些同学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开一间属于我们的速记公司!这个梦一直在支持着我走下去。

最初来到上海时,不适应是肯定的,累也是必然的,但谁让我是黄晓艳呢,我当然不会服输。别人花1个小时,那我就用2个小时,别人休息逛街,我就埋头苦干!就这样,我的菜鸟期完美结束!

上会的那种忙碌,让我找到了自我价值的实现,越忙,说明别人越重视你,说明别人肯定你的能力。

学速录让我更加相信自己!我知道,在对的时间做该做的事,就是最不负青春的选择!我曾经希望我能够像我的名字一样,明亮鲜艳,如今,我也的确做到了!

速录给了我许多惊喜

让我过上了向往的生活

你也想成为行业精英吗?

想收获不一样的精彩未来吗?

想亲手打造向往的生活吗?

快快拨打热线:

13963850867 郭老师

加入我们,

我们在这里等你!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