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山东2020年新高考今日下午落幕 7月26日公布成绩

2020-07-10 10:54:17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7月1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 通讯员 任琳娜 摄影报道)昨日,我省新高考进入第三天,等级考首科开考物理,部分考生反映阅读量大,题型也稍有变化。今天下午地理科目结束后,持续4天的新高考全部结束。

昨日早上7点25分,烟台二中教师继续身着红装夹道护送考生入场,相处三年的老师们手持“十年一剑”“一战功成”和“后浪后浪你最棒”的标语为考生加油鼓劲。上午9点半,物理考试结束,走出考场的考生有的反映题目比较难,也有一部分考生笑着走出考场,开心地与同学们合影。

烟台四中高三物理教师崔宝振上午将班里考生送到烟台一中考点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学生所在地第二个考点——烟台青华中学。“有些孩子走出考场时情绪明显有点低落,主要是因为阅读量大,尤其是最后两道题是四问,以前多是三问。我没看到题,具体情况也不太清楚。但不管考得如何,同学们要学会考完一科丢一科,不要带着任何心理包袱去参加下一场考试。”崔宝振告诉记者,六科等级考试科目中,考生只需要选择三科,在空考时段,同学们基本选择在考点周边的宾馆自主复习。

据悉,我省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安排在高考后的7月9日-10日两天进行,每天考3科,昨日开考科目分别是物理、思想政治和化学,考生今天将迎战历史、生物和地理。按照我省《夏季高考及学业水平等级考考试方案》,夏季高考总成绩满分为 750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3科统一高考科目原始分数满分均为150分(外语笔试120分,听力30分),以原始分数计入总成绩;考生自主选择的3科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成绩转换为等级分计入总分,各科等级分满分均为100分。高考结束后,评卷统分工作将从7月11日开始,到7月25日结束。7月26日17:00公布夏季高考与等级考成绩。今年,我省坚持所有科目一题双评,双评分差超过规定的实行三评,同时加强高考成绩核对和划线管理,开展成绩转换和划线模拟,确保成绩发布和分数线划定无差错。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