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开发区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15:43:0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8日讯 (通信员 苏研)日前,开发区第一小学党支部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学校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为今后更好地教育学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促进了教育工作蓬勃发展。

7月1日上午,开发区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榜样事迹 感受榜样力量,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认真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视频。榜样中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代表;有闻令即动,勇挑重担的公安干警代表;有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代表;有同舟共济,使命必达援鄂建筑工人代表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他们一次次深情的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堂堂精彩的党课让每名党员感受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个榜样人物不畏艰难险阻、舍小家顾大家勇于奉献,甚至献出生命换来的,不禁潸然泪下。

党员认真学习记录,交流体会,明确奋斗目标。大家表示应该向他们学习,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锋。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传播的不仅是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加重要的是要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这些榜样将激励着我们不断完善和超越自己,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

7月4日,第一小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区文化馆参加由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和福莱山街道党委共同举办的“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疫情防控主题展览,观看疫情记录片,使党员深深的感受到这次疫情组织的力量、专业的力量、党员的力量、社会的力量和前进的力量,也激励党员干部继续保持“勇于担当、勇往直前、勇于奉献”的精神。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