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福山区振华街成了“补丁路下雨天走这里有点“费劲”

2020-07-08 10:17:1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钟嘉琳 摄影报道



水母网7月8日讯 路面的平整和洁净,关乎文明城市的形象。近日,有市民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向记者反映,福山区振华街上,因常有货车通行等原因,形成了一条坑洼不平的“补丁路”,路面上大大小小的坑,在雨天形成很深的水洼,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

7月5日,记者来到福山区振华街,发现沥青路面上确实存在斑驳破损、凹凸不平的状况,大大小小的“补丁”随处可见,道路中段更是出现了大面积的深坑,最大的一块连片的坑洼带,占据了路面宽度的二分之一,加上道路两旁都停放着车辆,使整条街道更加难行。

记者看到,由于近日阴雨天频繁,坑洼带积水较深,经过此处的车辆都不约而同地放缓速度。“这条路周围有一些物流公司和工厂,这条路上的货车比较多,导致这条道路形成大大小小的坑,小轿车经过这里会出现不小的颠簸,下雨天的时候我就只能绕路走。”拨打热线的市民告诉记者,坑洼的路面不仅影响了通行,大大小小的“补丁”更影响了文明城市的形象,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维修一下这条道路,方便市民通行,提升道路“颜值”。

记者联系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反映了该情况,很快得到了回复,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将振华街列入施工计划,待今年8月底河滨路施工项目全线通车后,最快将于9月份启动振华街维修工作,届时供热公司也将同步启动供暖管道铺设工作。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