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夏至味至 食之清欢”欣和味道国际新品303云端品鉴会成功举办

2020-07-03 16:50:4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3日讯 6月30日下午,由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与山东凯瑞商业集团联合举办的“夏至味至食之清欢”欣和味道国际新品303云端品鉴会在济南城市制高点,绿地中心——“泉客厅”的60层举行。

此次活动特邀国内知名米其林星厨蒙刚、胡刚,中国烹饪大师颜卫星以及曾在纽约和芝加哥米其林餐厅工作过的泉客厅出品总厨丰睿霖联袂倾情献艺,运用上乘的食材、赋予精湛的厨艺和过人的创意,制作并呈现了这次品鉴活动的顶级美食。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请到了中国大陆地区米其林体验商务总监Shirley以及济南媒体大咖、各界名流共同出席,为济南,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带来了更多国际化的味道。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山东凯瑞商业集团董事长赵孝国

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军武

席间,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山东凯瑞商业集团董事长赵孝国与米其林二星餐厅雍福会主厨蒙刚,中国烹饪大师、米其林一星餐厅雍颐庭主厨胡刚,中国烹饪大师、济南颜家菜传承人颜卫星四位行业大咖一起,在303米的高空现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高峰论坛”,全面解读2020年餐饮行业趋势潮流趋势,共同研判疫情之下餐饮行业破旧创新的发展之路。

近几年,随着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程的加快,让济南这座充满文化底蕴的历史古城、鲁菜的重要发祥之城,越来越具有国际化都市的风范和视野。许多国际性的盛会活动纷纷落地到这里。就在过去的2019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的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再次如约而至;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的佳丽们来到这座城市;即将出征IKA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的中国国家代表队将赛前集训落地在这座城市;大董先生的冬至宴也举办在这座城市;“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同样在这座城市成功举行。前不久更是有一场轰动时尚圈的以“融·变”为主题的2020国际婚礼趋势发布会在这座城市成功举办,越来越多实力雄厚的国际化企业将目光聚焦到了济南。

本次欣和味道国际新品303云端品鉴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济南这座城市再次成为餐饮行业内瞩目的焦点,还必将对今后济南乃至山东餐饮的国际化发展开拓出更多的可行性道路,让济南,这座鲁菜美食之都在国际化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