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为商户服务助力 烟台农商银行与海中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03 20:13:1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孙长波



水母网7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于尉峰 姜震 摄影报道)7月3日,对于烟台海中宝市场来说是一个历史性日子:烟台农商银行幸福支行与海中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整企授信工作。这是为助力市场振兴、为商户经营提供更有力支持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让商户生活更美好、贷款更便捷、存款更放心。


作为市场商户,久德海珍品总经理李苏婷在疫情期间向烟台农商银行贷款240万,她的切身感受最深:“为了扩大生产规模,解决资金周转问题,我们选择向烟台农商银行贷款。其实原因很简单,一是知名度,二是服务特别好,不到5个工作日,款就到账了,我非常感谢农商行。”


截至6月底,烟台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400亿元。作为总行下设的一级分支机构,芝罘区支行立足芝罘区经济发展,为经济建设提供坚强后盾。当天,为扎实开展普惠金融,落实支持小微政策,现场为市场授信1亿元,并推出“商户助力贷”产品,颁发“金融样板示范企业”牌匾,用优惠的金融政策服务市场、服务商户。


对此,烟台海中宝海产品交易中心商管部经理王兵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商户对资金有很大需求。烟台农商银行与商场合作后,提供了很多便利,尤其大额资金注入,让商户后期有了诸多收益。我们确实很感谢农商行,能在这个时候为我们提供这么多便利服务。”


烟台农商银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一直以来,芝罘区支行坚持支农支小支微的理念,同时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政策,助力商户发展,增加商户幸福指数,全面推进市场商户的进一步发展。此次授信,也是继续秉承服务商户、服务小微的宗旨,为大家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如此有意义的活动,也让烟台农商银行幸福支行行长杨星平有感而发:“今天,我们对市场一些优质客户进行了集中授信,反响热烈。在疫情期间,大家的生意都比较困难,烟台农商银行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时间将最优惠的普惠金融政策带给各位商户,当他们急需用钱时,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资金支持,同时将最优惠的利率带给客户。”


此次战略合作,也让许多商户充满期待。未来,双方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