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礼赞峥嵘岁月 招远泉山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2 15:41: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立波 郭晶晶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姜立波 郭晶晶)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招远市泉山街道工委组织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红色关爱”走访慰问、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榜样讲党课等形式多样、意义深远的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关爱送到家走访慰问暖人心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广大党员和群众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泉山街道积极开展“红色关爱”为主题的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当天,街道领导干部来到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他们心坎上,同时号召党员用实际行动传播党的理念、做好党员表率、彰显奉献精神,传播正能量。

感受榜样力量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7月1日上午,泉山街道结合“我来讲党课”和“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并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一一《榜样讲党课》,学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共产党人在这场大疫中展现出的舍生忘死、勇往向前的大无畏精神让党员干部纷纷流下眼泪。

机关党员吕少红同志表示“这近半年来参与防疫工作的情形历历在目,此时此刻的党员干部就是百姓的主心骨,是群众的精神支撑,能够和同事们一起冲锋在前、战斗在前是我最大的光荣。”

栉风沐雨勇前行将大爱精神传递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泉山街道工委坚决贯彻上级決策部暑,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深入一线防控疫情,无怨无悔不后退,用勇者无畏的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的光芒照亮战“疫”一线,用大爱温暖群众心间。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