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泉山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0-07-02 15:39: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立波 郭晶晶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姜立波 郭晶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悠悠岁月记载着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7月1日上午,招远市泉山街道工委书记毛文东、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洋、人大主任林彬强等人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街道领导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街道工委、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对老党员们为泉山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要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对生活困难党员,鼓励他们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改善生活现状。

毛文东同志走访马庄河王玉奎、杨建军等同志

王洋同志走访阎家庄宋进国等同志

林彬强同志走访马庄河村孙运庆等同志

刘晓鹏同志走访阎家庄村孙平泉等同志

温朝阳同志、臧玲仪同志走访焦格庄村王维健同志等人

姜立波同志走访范家疃孙玉敬等同志

张秋萍同志走访范家疃曹风仁等同志

吕云峰同志走访郭家庄子郭菊斌等同志

刘好梅同志走访孙家疃李树强等同志

栾慧敏同志走访北坞党温杰成等同志

孙进忠同志走访南坞党丁义祥等同志

路香训同志走访孙家疃段吉合等同志

曲绍军同志走访张石埠石文敬等同志

郭兆英同志走访南坞党赵文俊等同志

刘桂祥同志走访王家疃邢玉邦等同志

走访过程中,郭家庄子村的老党员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啦,我会保重身体,尽自己的努力,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年轻同志,为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定党的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促进了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爱困难党员的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