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夏甸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2020-07-02 15:09: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葛晓坤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葛晓坤 记者 洪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招远市夏甸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不负韶华谋振兴”庆七一主题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激励服务队党员干部守住初心为民服务,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6月28日下午,服务队党支部列席曹孟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听党课,共同谋划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发展思路,一起商讨乡村振兴产业项目中的问题与对策。

6月29日上午服务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于洋做了题为《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党课辅导,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万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工作任务,明确所担负的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历史重任,党支部书记、队长杨正山同志要求大家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善于学习,深入村庄,切实做好乡村振兴的服务工作。

7月1日下午,服务队参加夏甸镇党委组织的“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庆七一文艺汇演,队员们自编自演的诗朗诵《乡村振兴服务队之歌》、三句半《乡村振兴》参加演出,抒发了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听从组织安排,心怀百姓共谋乡村振兴的决心和情怀,菁英计划队员与镇机关干部一起参加歌曲《中国人》、情景剧《抗疫!抗疫!》、诗朗诵《中国赞歌》等节目的演出,展现了年轻队员在基层历练成长的过程。

夏甸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党支部将以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服务队的工作,学习先进队伍的经验和做法,以高昂的斗志、科学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党旗增辉。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