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选址蓬莱 一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公示

2020-07-02 09:41:4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邹春霞



水母网7月2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记者昨日从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该局日前公示一批规划设计方案,项目涉及学校、房地产、养老健康产业等。

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选址蓬莱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一期)《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核发公示内容显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一期)位于蓬莱市小泰山西路西、小泰山南路南,建设规模为总建筑面积约为90906.14平米。

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批复文件,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系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烟台市为主的管理体制,学校内部实行校、系两级管理,全日制专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设置的高等专科教育专业不超过6个。

在今年“两会”上,市人大代表、鲁东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英语老师李卫曾提交建设幼儿师范的建议,她提出,目前全市拥有各类幼儿园在园教职工总数约1万多名,公办编制幼儿教师1000多人,在园职工学历层次参差不齐,工作人员的流动性、不稳定性普遍存在,远远满足不了社会需求。因此,烟台确实需要建设一所专门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培养合格的幼儿师资。这一项目的建设,能为烟台培养更多合格的幼儿师资力量。

烟大附中南校区(小学部)

落户莱山马家都

烟大附中南校区(小学部)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批前公示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莱山区明达西路以南、绕城高速以北,马家都中路以西,建设单位为莱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规划可建设用地面积约2.81公顷,城市道路及公共绿地用地面积约0.4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343.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234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997.5平方米。

烟台高新区新建第二实验幼儿园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内容显示,在高新区学府西路以北,规划路以西规划建设烟台高新区新建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烟台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处。该项目用地性质为科教用地,用地面积约16989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2001平方米。

傅家中学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公示内容显示,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烟台市芝罘区教育体育局,规划地上建筑面积16610平方米,地下101平方米。

35万平米楼盘

将安家莱山滨海社区

房地产方面,近年来莱山区旧改项目的推进,东部将迎来大社区时代,记者从公示项目中看到,仅滨海社区两大地块将再添35万平米楼盘。

莱山区滨海社区1#地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批前公示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莱山区滨海社区,绕城高速路以南,纵一路以东规划建莱山区滨海社区1#地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7.02公顷,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7.96公顷,城市道路及绿地面积约9.06公顷。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5197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38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8178平方米。

莱山区滨海社区6#地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批前公示位于莱山区滨海社区,纵二路以西,横二路以南为莱山区滨海社区6#地块,建设单位为烟台御府置业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6-A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73公顷,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3.67公顷,城市道路、河道及绿地面积约2.06公顷;6-B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76公顷,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83公顷,城市道路、河道及公共绿地面积约0.93公顷;6-A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10631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81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8219平方米;6-B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5276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39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865平方米。

莱山区规划

多个养老、商务项目

城市向东,从规划公示中也能看到端倪。不仅仅是房地产项目纷纷布局莱山区、牟平区,借着自然资源优势,房企布局养老项目。

莱山区祥华温泉颐养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内容显示,位于莱山区院格庄,烟乳线东北侧,崖前村南侧规划建莱山区祥华温泉颐养中心项目,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烟台悠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社会福利设施用地、

规划总用地面积约6.71公顷,可建设用地面积约4.39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3763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675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77平方米

烟台沐源置业有限公司蓝光中南·林樾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批前公示内容显示,在莱山区金桥路以南,世贸东路以东位置,规划为蓝光中南·林樾项目,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烟台沐源置业有限公司,用地性质: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9.56公顷,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7.54公顷,城市道路及绿地面积约2.02公顷。建筑面积:规划总建筑面积20.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4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