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党旗飘红初心如一】 张星镇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2020-07-01 21:50:23

来源:水母网   张旭彤



水母网7月1日讯(通讯员 张旭彤)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基层组织实践,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招远市张星镇在“七一”期间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镇各支部以“学党史·践初心”为主题,围绕“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增强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强化历史担当,并结合实际将之转化为推动张星镇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征文比赛活动

张星镇机关党总支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我是党课主讲人”七一征文活动,截止7月1日,活动共收到征文稿件93篇,镇党委将组成评审小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并对获奖稿件给予通报表扬,激发党员干部的实干担当精神气,以点带面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

开展“我来讲党课”微党课活动

结合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常态化开展“我来讲党课”微党课活动,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领导干部、先进模范人物等给党员讲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镇党委组织全体包村干部深入到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介绍我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当前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他们对镇党委政府的意见和建议,送去党的关怀、祝福和温暖,切实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榜样的力量》

7月1日当天,全镇3600余名党员通过多种方式收看“灯塔大课堂”七一专题党课。所有融合发展区“联户网格员”行动起来,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学习,党员家中、党支部办公室处处都有浓厚的党建学习氛围。通过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激励了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张星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