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提振精神克难攻坚 招远市玲珑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2020-07-01 21:50:24

来源:水母网   郝治中



水母网7月1日讯(通讯员 郝治中)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半年工作总结,7月1日上午,招远市玲珑镇召开了七一专题党课,旨在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强化玲珑镇干部队伍建设,以昂扬的斗志推进下半年工作的开展。会议由玲珑镇党委副书记孙昭庆同志主持,玲珑镇全体机关干部、31个村党支部书记与会。


会议首先由玲珑镇党委书记冷启臣同志以《提振精神 克难攻坚,努力在更高水平上履职担当抓落实》为题讲授党课,冷启臣同志指出:今年是建党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从年初开始,我们经历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镇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坚决贯彻落实各级防控决策部署,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我们经历了脱贫攻坚战,把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一刻也不懈怠、一件事也不耽误,在带领贫困群众走新路、奔小康的征程中只争朝夕地干。这期间,玲珑镇全体党员干部维护大局、对党忠诚,担当负责、品行端正,加班加点,思想与行动都与镇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能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工作与家庭、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践行着党的理想信仰,经受住了组织和人民的考验。

冷启臣同志在会议中要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希望大家积极彰显“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守土担责,在环境保护上出实招;对标高位,在组织建设上求创新;勇站前排,在脱贫攻坚上争先位;积极作为,在乡村建设上见成效;勇挑重担,在防汛减灾上抢先机;转变作风,在廉洁高效上树形象,努力做一个一往无前的追梦人、奋斗者和实干家,积极推动玲珑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前行!

党课结束后,玲珑镇党委副书记孙昭庆同志带领31个村支部书记、包区两委、党建办工作人员到大秦家街道闫家沟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和小杨家党建融合发展区联合社及街道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实地观摩学习的方式帮助村党支部书记以主人翁的视角进行体验式学习,直观了解先进合作社运作模式,近距离感受各类独具特色的发展思路,把现场变课堂,经验变教材,进一步开拓眼界,激发动力。观摩过程中,很多村情相近的村书记互动交流,介绍村情,讨论发展路子;观摩点负责人传经送宝,帮助策划农产品的品质提升和高端销售,现场一片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的热烈氛围。

行动是最响亮的语言,实干是最有利的证明。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攻坚之年,玲珑镇将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模式,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