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微视频丨风华正茂

2020-07-01 18:53:13

来源:央视网  



1920年,《共产党宣言》第一个中文全译本在上海出版。当年,29岁的陈望道在翻译《共产党宣言》时误将墨汁当作红糖水,一句“真理的味道非常甜”成就了一段佳话。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创立者绝大多数只有二三十岁,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

为了共同的理想,他们义无反顾,走到一起。

百年后的今天,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脱贫攻坚的战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无数中国共产党人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赴后继。

习近平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