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迎“七一” 烟台农商银行举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1 15:16:5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孙长波



水母网7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姜震 孙杨 摄影报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烟台农商银行召开“七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及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表彰全行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发展贡献党员及先进党支部,呈现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连日来,烟台农商银行辖内党支部为搭建党员沟通互动平台,丰富党员党内生活,提升党员政治意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早在6月11日,以“公益帮扶”为主题,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党总支深入高疃镇小河子村,对7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凉席等生活用品。

6月12日,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党总支安排党员先锋队携带移动终端和农金通,利用下班时间在村委设立便民服务点,现场办理缴费业务,减少老百姓跑腿时间,为抢抓农时提供金融支持,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6月13日,芝罘区支行党总支积极对接只楚园区街道党工委,开展了“红心向党 筑梦农商”主题党日活动,为只楚园区街道党工委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提供金融服务,吸引了7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烟台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还积极结对帮扶贫困户。牟平区支行党总支响应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要求,主动与当地扶贫办对接,自2018年起持续开展党员干部“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至今已帮扶困难家庭9户。两年来,爱心先锋队通过“一对一、帮包带”的形式,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密切了与地方政府和社区百姓的关系,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赞同。

此外,烟台农商银行与烟台高新区共同举行了“党建共建·合作共赢”座谈交流会暨党建共建备忘录签约仪式,双方就以党建共建为纽带,达成了构建“党建共建、党群共促、政银共进”的发展共识,掀开了双方政银合作的崭新一页。

烟台农商银行党委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勇当先锋。不仅弘扬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还进一步深化践行落实,助推党建业务融合。总行党委制定了《烟台农商银行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攻坚专项工作方案》,全行74家党支部678名党员分别向所在支部递交了专题“思想汇报”,并结合实际制定走访计划,网点负责人签订了“业绩承诺”。

在实际工作中,烟台农商银行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讲合规、做表率,严格执行党规党纪,身体力行,把合规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同时,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使“合规人人有责”的合规理念,覆盖业务的每一个环节,渗透到每一位员工,引导每一位员工都成为合规工作的践行者、参与者和执行者,为全行各项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的合规环境。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