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福山区工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2020-07-01 14:22:26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

水母网7月1日讯(通讯员 姜涛磊 周朋朋)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福山区工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首先,由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丽云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守初心 担使命 倡廉洁 做合格党员”为题目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七一”主题党课。林丽云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纪律观念、清正廉洁从政,实干笃行、彰显党员身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其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由林丽云同志带头,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对党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强化了“我是一名党员”的意识。

最后,开展交流心得体会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此次“七一”主题党课活动,纷纷交流心得体会和感想。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职尽责。

通过开展此次“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让大家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自身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编辑: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