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组织“我来讲党课”

2020-06-30 20:23: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艳萍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近日,为喜迎党的99岁生日,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学生科党支部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在学校电教厅成功举办了“我来讲党课”活动,通过新的党课形式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雄壮嘹亮的国歌伴奏响起,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活动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书记通过党课《疫情之下彰显中国力量》,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每一名青年团员再一次重温了大疫当下,我们的白衣天使用大爱无疆的实际行动诠释的伟大的中国力量。学生科党支部书记李艳萍通过分享郭磊、房贤锐两位老师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学习先进榜样,紧跟他们的步伐,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党课之后,田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鼓励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参加党课学习,这是永葆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活动载体;希望同学们珍惜上党课的机会,积极向组织靠拢,不负韶华,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想而不断努力奋斗。

最后,伴随着催人奋进的歌曲《你的答案》,支部党员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