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淘金小镇端午特色活动赢得游客青睐

2020-06-25 21:33:09

来源:水母网   张颖超



水母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张颖超 记者 彩梅)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招远淘金小镇景区镇长发出一份神秘的活动——“小镇悬赏令”。活动一经发出,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参与,备受游客喜爱。

招远游客王女士兴奋的告诉记者,我对“小镇悬赏令”这个活动特别感兴趣。小镇的潘大人想吃粽子,但是却少了“大枣、花生、粽叶、糯米”等原料,我接取了潘大人发布的悬赏令,在游玩景区的同时帮他找齐了做粽子的材料,这些食材都是由工作人员扮演的,找到后与他们合影,再把照片交给潘大人,就获得了潘大人赠送的端午节礼物。真是太好玩了!    

龙口游客李女士说,挺有意思的,虽然年年吃粽子,但是很少去自己动手作,通过参与“小镇悬赏令”这个活动,不仅品尝到了小镇特色个粽子,还了解了端午节的传统文化,给我的旅途增添了很多趣味,唤起了我们一家人对过端午的情节。

据悉,端午节期间,招远淘金小镇推出了“小镇悬赏令”“矿井斗地主”“真金免费淘”等活动,更有“网红不倒翁”“摔碗酒”“货郎担”等特色网红项目,如果您想出门走走,淘金小镇是个不错的选择。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