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鲁滨集团校企合作签约

2020-06-25 21:33:09

来源:水母网   王宁 许琳



水母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宁 许琳)6月22日上午,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鲁滨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鲁滨集团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鲁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珠宝商会会长刘慧兰,集团副总裁、鲁滨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鑫,鲁滨首饰副总经理魏雪燕,鲁滨首饰副总经理商雷,鲁滨首饰人力资源总监赵子刚,鲁滨集团珠宝学校校长周佳佳;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建国,珠宝系主任马民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李新娜,珠宝系副主任许琳,院办行政科长李铭冰。签约仪式由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珠宝系17级毕业生杨紫斐主持。

出席仪式领导

签约仪式上首先观看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官方宣传片,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建国做重要讲话。王院长对刘董及鲁滨集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鲁滨集团是烟台黄金职业学院重要的校企合作伙伴,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企业特色,目前校企合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学生对企业的文化充满了幸福感,对今后的发展前途充满信心。也充分证明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培养的毕业生是成功的,能够很快得到企业和社会的认可。同时,他对烟台黄金职业学院17级毕业生、在岗学生能得到企业的认可表示欣慰,最后王院长也代表学校诚挚的邀请刘董及鲁滨的领导们到校洽谈,探求进一步深度校企融合。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建国致辞

随后,鲁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慧兰发表重要讲话。刘董首先对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鲁滨的企业发展历程,及集团在吸引人才方面推出了“金白领”和“双百”工程;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精诚合作,继续探寻深度合作方式,为学校、企业和学生搭建更好的沟通平台。

集团董事长刘慧兰致辞

最后,刘慧兰董事长和王建国院长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仪式并为“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就业与实习基地”揭牌。

校企合作签约

就业与实习基地揭牌留念

仪式结束后,王院长一行在刘董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鲁滨首饰并慰问在岗实习学生。

马民涛主任与在岗学生亲切交谈

据悉,鲁滨集团,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1亿元。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从单一的黄金珠宝首饰零售终端店面,发展成为销售网络遍及省内八大区域、旗下门店上百家、年销售收入50多亿元,集黄金珠宝板块、投资板块、地产板块、产业园运营、商学院培训、一站式合作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先后被授予:全国珠宝百家优秀企业、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领军企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放心示范企业、山东省零售企业50强、山东省服务名牌、山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山东省就业和社会保障先进单位、山东省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山东商贸流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