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山东恒邦冶炼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

2020-06-25 21:33:09

来源:水母网   王宁



水母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宁 记者 彩梅)6月23日上午,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顺利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有我校党委书记、院长王建国,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庄天明,环境与材料工程系主任林国梁,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李新娜,院办行政科长李铭冰;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新,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崔书森,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瑞强、副部长王伟楠以及我校已在该企业提前工作的两名应届毕业生。

签约仪式开始前,王院长一行在王总等人陪同下对恒邦冶炼公司的企业展厅、工作环境等进行了参观。

签约过程中,王立新副总经理对黄金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表示了肯定,指出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开设的黄金矿业工程、矿产勘查、环保工程、财会、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矿业装备维护等20多个专业,与恒邦冶炼人才需求高度契合,也对未来双方校企合作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充满期望。

王建国院长充分肯定了恒邦股份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方面工作的开展,表示就业基地的建立,加深了校企之间战略合作,希望未来能与恒邦冶炼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就业与实习基地的建立,是院校与企业加深了解、共谋发展的良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莘莘学子创造良好的实习与就业环境,让实践操作与理论教学共同提升,相得益彰。此次校企合作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既能帮助在校大学生拓宽就业方向,更能助力公司吸纳优秀人才,是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的重要举措。

据悉,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江铜控股)始建于1988年,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2019年成为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目前,公司是国内综合配套较为完备的专业化金铜、金铅和稀有金属、半金属混合冶炼、精炼加工企业。同时,公司还广泛从事有色金属矿业、化工、高纯金属材料研发及生产、矿产资源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是财富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十大黄金冶炼企业排名第一位。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