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端午期间市直各公共文化场馆夜间延时开放至21:00

2020-06-25 10:29:3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郭超)过端午,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必不可少。端午节小长假,市文旅局推出“诗”话端阳、“展”话端阳、“乐”话端阳、“镜”话端阳、“礼”话端阳的“五话端阳”活动,让市民在假期中感受烟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小长假期间,市文旅局联合烟台市全民阅读联盟、烟台图书馆诵读书社、雅是朗读会、当当阅界,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诗会”,诵读16篇传统和现代优秀诗文,诗话端阳,抒发情怀。“诗与琴的对话”大型音乐朗诵会端午将上线“烟台文旅云”。

开展丰富多彩会展活动。烟台美术博物馆《晚清剪纸——旧时光里的生活美学》,烟台胶东民间艺术博物馆“开合有度”清代扇页展,烟台所城艺文书院金文、甲骨文书法展,烟台根艺协会根艺作品展等传统文化主题展览集中开展。

营造假日视听盛宴。节日期间,烟台市吕剧院民族乐团将献上“粽香端午·民乐传情”音乐会;烟台山举办“粽情烟台山,共享端午节”活动,烟台山乐团现场举办端午专场音乐会。

此外,市文旅局联合烟台市礼仪协会开展“节话民俗”主题系列讲座,端午假期首讲将围绕端午习俗、传统礼仪,“学礼仪、倡新风”进行。各县市区文化场馆也将开展穿汉服、学传统礼仪等体验性活动,掀起“国学热”。

端午假日期间,烟台市直各公共文化场馆夜间延时开放至21:00,入场前请至少提前1天通过各场馆微信公众号查询。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