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端午粽飘香浓浓邻里情 烟台农商银行走进社区举办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06-24 19:33:5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孙长波



水母网6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宋国华 姜震 摄影报道)6月24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烟台农商银行莱山区支行于家滩分理处与上海滩花园物业共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端午节包粽子大赛。居住在附近的众多居民,一大早就来到现场,一同参与包粽子,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活动现场,居民们10人一组很快开始其乐融融的包粽子,工作人员在一旁不时对大家进行指导。一时间,粽叶舞动、草绳穿梭,各种形状的粽子开始成型:有三角形的、长方形的、扁平形的……各具特色。很快,每个桌子上都堆起了不少粽子。

家住上海滩花园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平日里自己从不包粽子,只有大家聚在一起才有主动动手的感觉,让人感受到端午节浓厚的气氛。“感谢烟台农商银行,今天在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这种活动特别好,跟邻居们在一起,更融洽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今年这个端午节,我格外开心。”孙女士笑着说。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现场,烟台农商银行还为居民们准备了免费鸡蛋,现场办理金融业务的社区居民还领到了精美礼品。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对烟台农商银行热情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做社区居民的金融服务助手。在中国的传统节日里,烟台农商银行始终给市民带来贴心与温馨。

此次活动,烟台农商银行还与物业公司合作,对于一次性缴纳半年物业费的业主,可参与活动并获得精美礼品。这种新合作模式,不仅服务了居民,也促进物业公司回流资金,同时增加了储蓄、宣传等业务,可谓一举两得。

当日,烟台农商银行所辖的芝罘区、开发区、福山区、牟平区等支行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端午节主题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对此,烟台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端午节主题活动的开展,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把客户宣传与传统节日融合到一起,广受赞誉,进一步扩大了银行的影响力和认知度,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加深巩固客群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