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烟台开发区
开发区民企服务队积极开展企业产品质量相关培训工作

2020-06-24 09:53:30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6月24日讯 为系统解决企业产品质量相关问题,开发区民企服务队从去年就着手精心组织、超前谋划。服务队一边组织队员召开座谈会,集思广益、明确服务思路,另一方面主动征求企业意见,围绕企业所需,寻找合适时机开展靶向服务。经过调研,服务队协调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系列相关培训,针对企业所需靶向发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11月27日,开发区民企服务队从大局着眼,邀请了我市信息研究所陈磊主任,在烟台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为开发区上市及拟上市民营企业开展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标准化培训会,帮助企业正确认识标准的重要性,鼓励企业积极实施国家标准、制定行业标准,协助企业规范标准化制定流程、建立标准化体系,严格企业产品各环节的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今年6月16日,开发区民企服务队再次邀请陈磊主任,在东诚药业会议厅为企业开展产品质量鉴定培训工作,系统理清了企业产品质量争议、鉴定的相关问题,帮助企业提高对质量鉴定的认知,提升质量鉴定报告的专业性、技术性,帮助企业在质量争议中有效利用司法途径维护企业形象,帮助企业从生产车间上就重视质量问题、从原材料采购上预防质量问题、在产品生产环节上严把质量关、在产品质量优化上及时跟进质量鉴定,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产品质量保证是一个企业面向市场的敲门砖,对企业的发展、经济实力、市场竞争起着很大的决定性作用。除系统培训外,陈主任对服务队服务企业存在的问题都有针对性辅导,解决了部分企业标准制定难度大、修订不及时、质量鉴定报告不完善、质量争议诉讼赔偿等问题。企业对此表示十分感谢,感谢服务队提供学习进步的机会、设身处地的为企业着想、主动向企业伸出援助之手,企业将带着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更好的发展下去。“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是开发区民企服务队的工作准则,深入企业,主动开展服务,解决企业困点难点问题是开发区民企服务队的任务和目标,服务队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