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夜间烧烤占道行为开始整治

2020-06-22 16:57:24

来源:水母网   杨海波  林少庆



水母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海波 林少庆) 目前,根据市政府《2020年露天烧烤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20年6月15日开始,对市区夜间烧烤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夜间烧烤占道经营行为整治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烟台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等部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两日来出动执法车6台,执法人员36名,对泉山、温泉辖区60家烧烤店、10家餐饮店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营业执照、小餐饮证是否齐全,是否使用环保炉具、以及净化效果,店外摆放是否审批、是否按规定铺设地毡、是否摆放垃圾桶和周边环境卫生的保持情况。

整治中执法人员发现,多数经营业户都能按照要求在经营区域铺设地毯、塑料布等蔗盖地面,但也有部分经营业户没有按要求铺设,也没有配置垃圾桶等,执法人员逐一予以纠正并进行警告;发现有21家经营业户未办理占道经营审批手续在店外摆放,执法人员责令其及时办理;还有4家烧烤店未能正常使用净化设备,导致油烟排放不达标,执法人员对经营业主进行严厉警告并责令立即整改。

我市夜间烧烤店外摆放,实行审批制度,是为了支持小餐饮业经济发展的的基础上,满足部分市民在炎热的夏季,在店外吃烧烤的喜好,同时,也要考虑到我们整个城市的市容和环境,以及广大市民的生活习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此呼吁各烧烤经营者能够够自觉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依法依规开展经营;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拒绝违规占道烧烤行为,提倡绿色餐饮,共同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