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防患未“燃”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020-06-22 15:12:23

来源:  



医院是人群密集的地区,而孕妇、产妇和婴幼儿都是我们关心关爱的重点人群,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对于妇幼保健院来说非常重要。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医院医护人员对紧急安全事件的防患和处理能力,给在院人员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一场快速有序的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妇产科住院部消防疏散演练拉开了序幕,所有医患人员迅速行动起来,保护孕妇、产妇还有宝宝在疏散引导组的引导下,捂住口鼻弯腰按照紧急疏散方向由各个疏散通道迅速撤离住院部,到达紧急疏散集合地点,同时灭火行动组紧急灭火。

演练结束后,工会主席黄玉玺同志对此次演练的成功和不足做了总结,并号召大家努力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遇到突发事故,沉着应对,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孙强同志做了进一步总结强调,他指出,当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抓安全生产的同时,医疗质量安全也是日常工作重点,需要常抓不懈。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不仅增强了我院职工的消防意识,更让他们的消防安全知识、突发应急能力、事故发生后逃生技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今后我院将经常性地开展训练或演练工作,以提高我院职工的火灾应急救援技能和火灾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火灾事故危害,确保医院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