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人事任免
山东任前公示的这批省管干部,3人已任市委副书记

2020-06-22 14:38:09

来源:大众日报   王建国


6月7日山东发布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对于永生等7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7人皆拟任副厅级职务。
于永生,男,汉族,1967年10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任刚,男,汉族,1970年10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沂市委常委、兰陵县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刘运,男,汉族,1969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常绪扩,男,汉族,1970年5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肥城市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申延军,男,汉族,1964年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修春清,男,汉族,1966年1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副厅级),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贺忠军,男,汉族,1966年3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贸促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公示信息显示,于永生、任刚、刘运、常绪扩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其他3人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目前,这批公示的省管干部中已有3位出任了市委副书记。
据6月20日出版的《潍坊日报》报道,6月19日,市委副书记刘运到高新区调研企业党建、园区党建等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刘运大学毕业后就进入省直部门工作,曾担任过山东省引进国外智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科员、山东省外国专家局主任科员、山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等职。2016年12月,时任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的刘运到威海任职,出任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据6月20日出版的《济宁日报》报道,济宁市加强孝老爱老文化建设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了会议。另据此前报道,原济宁市委副书记的闫剑波已于今年4月调任威海,4月10日,威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根据威海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海波的提请,决定任命:闫剑波为威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根据威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决定:闫剑波为威海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济宁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资料显示,于永生,男,汉族,1967年10月生,山东郯城人。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法学专业毕业。
曾任中国银行临沂支行外汇信贷科办事员、副科长;山东省丝绸进出口分公司临沂支公司机绣科副科长、科长;中国银行石臼分行外贸信贷科科长;山东省临沂地区丝绸抽纱公司经理助理、绣品公司经理;光大山东国际贸易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部经理;山东临沭县二轻工业联社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山东省临沭县公安局副局长(正科级);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支队长;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正县级侦察员兼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山东省公安厅综合训练基地副主任(正处级)、主任,山东省公安厅车辆管理所所长;山东省公安厅纪委副书记、副督察长、警务督察总队总队长;山东省潍坊市副市级干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济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2016年2月任济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济宁行政学院院长。
据6月20日出版的《临沂日报》报道,6月19日,临沂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兰陵县委书记任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公开资料显示,这3名新任市委副书记,都有着省直部门和地方工作经历。在这3人中,任刚年龄最小。1970年10月出生的任刚是河南台前人。在山东大学毕业后,任刚留在了山东工作,聊城成为任刚仕途生涯中的第一站。在聊城工作的10多年里,任刚经历了聊城撤地设市,先后任聊城地委办公室科员、聊城市委办公室主任科员等职。2004年5月,已是聊城市委办公室助理调研员的任刚到山东省委组织部研究室帮助工作。7个月后,任刚留在了山东省委组织部。在山东省委组织部工作期间,任刚先后任研究室(政策法规处)助理调研员、办公室调研员等职。2016年6月,时任山东省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的任刚到临沂工作,任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8年6月,任刚转任兰陵县委书记,成为一名副厅级的县委书记。(记者:王建国 禹亚宁)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