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自来水公司全方位优化服务 落实“放管服”工作

2020-06-21 20:54:57

来源:水母网   刘杰



水母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杰)根据当前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要求,招远市自来水公司结合自身业务实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身投入“放管服”改革的浪潮中。

首先对公司进驻招远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窗口进行规范化管理。窗口工作人员按照要求统一着装,注意仪容仪表,接待服务对象及接听服务对象电话时,使用文明用语,讲普通话,态度温和、服务热情。

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是实现“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关键一步。将用水报装流程压缩到三个工作日,这其中包含了用户申请;制定方案;签订供用水合同及开阀供水三个步骤。

在服务窗口放置“自来水报装明白纸”、“城市用水价格明白卡”、“自来水报装流程图”等资料方便前来办事的群众查阅。

招远市自来水公司将继续秉持优质服务理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供水服务质量,做到早知晓、早准备、早落实、早完成,让专人跟踪服务成为常态化,为当地企业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优质供水服务,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