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抗疫神器"集成式核酸检测实验室"在烟台下线

2020-06-21 09:36:5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孙长波 通讯员 刘晓东 孙祥远 摄影报道)据市统计局四进工作组透露,经市统计局四进工作组牵线,烟台东泰斯坦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引进可移动方舱“集成式核酸检测实验室”项目,该项目已投入生产,产品投放各大医院后,配备基础检测设备,可快速完成新冠病毒检测。首台设备已问世,并于6月19日启程赴京支援北京市通州区抗疫。

今年2月份,国内实验室领域巨头北京戴纳实验科技有限公司应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邀请,在国内首次研制成功集成式核酸检测实验室。此次是继在河北设立基地之后,在全国设立的第二个生产基地。由烟台东泰斯坦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负责生产制造集成,该公司是烟台海洋工程领域的优势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和生产优势,解决了实验室对耐酸、通风环境及负压的要求。

烟台东泰斯坦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祥远说:“集成式核酸检测实验室可具备完整发热门诊检验科能力,比改造升级现有医院固定实验室省工省时省钱。并且还可以进行机动式快速转运,无论哪里出现疫区,都可以短时间内安装上百个。对疫情防控和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将发挥神器作用。”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虽然国内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正在全球蔓延,国内外急需批量生产集成式核酸检测实验室。该实验室施工快速,从安装到调试使用只需24小时。每个普通实验室,每日可实现1000人份样品检测能力;配备高通量自动化检测设备,每日可实现3072人份检测能力。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