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爱尔眼科山东省区ICL示范中心落户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2020-06-20 16:16:1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徐小涵)6月20日,“视觉质量·超乎想象”爱尔眼科山东省区ICL示范中心(烟台)启动仪式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举行。相关领导和50位近视朋友参与了仪式。

爱尔眼科山东省区CEO、烟台爱尔眼科医院CEO包楼军介绍,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通过不懈努力来逐步实现理想。

ICL在全球应用超过30年,不止在中国,在世界各地超过75个国家正在使用经过了时间与空间的考验,得到了多国的临床验证,总计超过了100万片的ICL晶体被植入眼内,成为了全球体验者的卓越之选。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晶体植入量正在高速增长,从2016、2017年的2.8万到2018年的3.3万,再到2019年的5.09万,ICL晶体植入术正在逐渐成为近视朋友的信赖之选,爱尔眼科现已成为全球ICL手术量第一的医疗机构,在山东省内爱尔眼科的ICL手术量达到整个山东省的70%,享有超高的市场占有率。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科室中心主任胡明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为现场及线上的朋友详细介绍了ICL晶体植入术,无需切削角膜,因此对角膜厚度没有要求;50度-1800度以内的近视、600度以内的散光,均可考虑ICL晶体植入术矫正;ICL术式可逆,如果以后需做其他眼部手术,也可以随时取出或更换;ICL晶体可阻挡紫外线,有效遏制紫外线引发的相关眼病;矫正后可达到甚至超出矫正前预期的效果。ICL晶体植入式正在成为越来越多近视朋友的高端选择。

当天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胡明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经营院长孙忠玲揭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正式成为爱尔眼科山东省区ICL示范中心。

“未来,烟台爱尔眼科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娴熟的技术和更加贴心的服务为更多近视朋友摆脱近视的苦恼”包楼军说。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