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烟台·巫山“山海之恋”续新篇

2020-06-20 11:12:1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走进烟台·巫山文化旅游推介会暨烟台市媒体助力巫山文化旅游宣传启动仪式昨天上午在东山宾馆举行,两地文旅部门、旅游企业共商疫后两地旅游市场未来,让“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与“神女恋城·红叶巫山”的“山海之恋”再添精彩、再续新篇。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烟台与巫山,一个是黄渤海之滨的“仙境海岸”,一个是长江三峡库区腹心的“神女恋城”,因东西扶贫协作实现了“山”与“海”相会,建立起跨越千里的深厚情缘。

巫山诚邀烟台游客

2019年10月,烟台与巫山已经成功实现直航,“相约飞巫山·陆上游三峡”成为现实。在现场推介会上,巫山县委书记李春奎邀请烟台及山东省游客到巫山感受“一江碧水、两岸青山、三峡红叶、四季云雨、千年古镇、万年文明”的魅力,以及65万巫山市民的热情好客。

他表示,此次推介会是两地文化旅游的强强联手,烟台、巫山都是旅游胜地,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又特色各异,互补性强,好客山东,山水重庆,大海对大山,蓬莱对三峡。同时,也是两地新闻媒体的同频共振,发挥烟台媒体的独特优势,聚焦东西部扶贫协作,聚焦三峡文化旅游,必将让更多的人了解巫山、了解三峡,行千里、致广大。

“推介会也是两地人民携手奔小康的真情互动,到巫山旅游,就是去扶贫。巫山—烟台航线已开通,这既是烟台巫山扶贫协作结下的硕果,也为两地人民架起了‘空中桥梁’。2小时航程,山海相拥、近在咫尺。”

山海相汇再定盟约

烟台、巫山都是旅游胜地,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又特色各异。烟台与巫山“融合互补”,三峡库区的市民向往烟波浩渺的大海,烟台的市民钟情于三峡的神奇山水,两地共同唱好“山海经”、打好“山海牌”,未来可期。

为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市场的互动交流、共同繁荣,创新探索文化旅游合作新模式,烟台巫山两地旅游企业将继续建立紧密型合作关系,积极推进两地协会和企业间的合作。在旅游产品开发、宣传营销、优惠政策制定、信息共享、客源互送、工作交流等方面,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合作共赢、共促发展。将充分利用两地宣传平台互推两地旅游精品、优惠政策,为两地游客提供多样的出游选择,形成互惠互利旅游发展新格局。

会上,烟台市文旅局与巫山县文化旅游委签署两地协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两地良性文旅可持续的合作模式,共同迈出文旅协作新步伐,推动两地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巫山县旅游发展集团与烟台市旅行社协会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烟台蓝海国旅、烟旅国旅、烟台航空国旅与巫山扬子江国旅、巫峡神女文旅、天途旅游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将在近期旅行社踩线、航空旅游产品线路升级更新、客源互送、营销宣传、巫山旅游走进旅行社门店等方面开展合作,为今后互送客源奠定基础。

烟台媒体助力巫山

近年来,烟台市面向巫山县建立了“1+6+N”文旅宣传协作体系,构建起了“百家企业齐助力、百万市民共参与”助力巫山旅游的大格局。当天,烟台市多家媒体到会,共同参加烟台市媒体助力巫山文化旅游宣传启动仪式,为巫山旅游助力。

烟台日报社、烟台广播电视台代表烟台市媒体与巫山县文化旅游委进行签约,将通过媒体的视角,以多种宣传方式,将巫山的美景、美食、美物资源传播给市民游客,从而让更多人关注巫山、了解巫山、走进巫山、爱上巫山。

云从三峡起,天向数峰开!巫山—烟台航线为两地人民架起了“空中桥梁”。2小时航程,山海相拥、近在咫尺。热情的巫山人民诚邀烟台市民到巫山观光旅游,共同分享大自然赐予的巫山云雨、江山红叶、高峡平湖、奇山秀水,共同分享历代先贤留下的丰富文化遗产。

“烟台、巫山是脱贫一起干、攻坚一起上的好战友、好兄弟。我坚信,只要我们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和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就一定能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样板,共同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崭新篇章。”李春奎说。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