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高新区又引8只“金凤凰” 总投资34.2亿元

2020-06-20 11:12:1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钟嘉琳)昨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举办“智汇高新 洞见未来”国际招商产业园推介会,以最大的诚意、最鲜明的态度向全球投资者、创业者抛出橄榄枝。活动现场集中签约中韩VR智慧产业园等8个项目,总投资34.2亿元,投资来自欧洲、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涵盖海洋生物、医药健康、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领域。

记者了解到,国际招商产业园烟台高新区片区规划面积6.95平方公里,园区突出产业和科技优势,实施“标准地”招引,以创新发展为使命,以国际化为导向,面向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致力于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科技创新最强、平台集聚最优、人才汇聚最佳的顶尖海洋生物与医养健康全产业链生态圈。

“依托已有产业基础和科研平台优势,园区以走在前列为目标,以创新发展为使命,以国际化为导向,强化集群‘产业+孵化’双核心的发展主脉络,靶向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形成以海洋生物医药研发为特色,以医药制造与医疗器械制造为主力,以医药流通与健康管理服务为优势的大健康生态产业集聚区。”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在推介会上表示,“到2025年,产业链向中高端延伸,争取海洋生物与医养健康产业产值突破300亿元。”

推介会现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海内外朋友进行网络直播,全方位展示了高新区,尤其是国际招商产业园的优越环境和巨大潜力。现场集中签约了8个重点项目,其中,中韩VR智慧产业园项目以中韩智慧数字产业为园区招商核心,拟招引信息科技、智能制造、工业设计产业、科技研发机构等新兴动力产业,着力打造产业特色鲜明、产城融合发展的创新发展驱动器;中欧亚太研发中心及高端精密制造基地项目,规划总占地300亩,将围绕医药健康、海洋生物、环保科技等产业,打造欧洲亚太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绣渤意新零售产业链项目,基于新零售业务,打通供应链管理、线上零售、线下O2O、会员大数据、现代化公共服务的商业链条;美国绿色建筑资源化综合利用中心项目,采用德国哈兹马克国际领先破碎处理技术和封闭循环无缝工艺,将打造集科研、展示、绿色全封闭资源化综合利用一体化中心。“国际招商产业园烟台高新区片区已先后引进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烟台分所等20多家国内外知名院所入园发展,培育了绿叶制药等一批生物制药、医疗器械领域骨干企业,形成以海洋生物医药研发为特色,以医药制造与医疗器械制造为主力,以医药流通与健康管理服务为优势的大健康生态产业集聚区。”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表示,高新区将面向全球伙伴,把招商引资作为园区建设的生命线,构建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塑造生态链,为入区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聚力打造政策优势凸显、服务优质高效的招商引资先行区。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