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 国际贸易中心招商服务中心启用仪式举行

2020-06-20 11:12:1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苗春雷 摄影 YMG全媒体记者 柳昊杰)6月19日上午,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国际贸易中心、招商服务中心启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术平,市领导于松柏、潘士友、姜中二出席并为入驻企业代表授钥匙,副市长张代令致辞。

张代令在致辞中指出,国际贸易中心、招商服务中心的启用,进一步完善了烟台自贸片区制度创新和招商服务体系,将有力助推自贸功能型业态实现突破发展。烟台自贸片区要发挥好“两个中心”的平台载体作用,抓好运营管理,优化服务保障,推动制度创新和能级提升,加快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努力在新一轮自贸试验区建设中闯出新路、走在前列。

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实地察看了国际贸易中心京东云(胶东半岛)数字经济展示中心及产业园。

据了解,国际贸易中心重点招引外贸总部、服务贸易、跨境电商等企业,是承接国际贸易项目、发展外贸新业态的优势平台。招商服务中心重点展示烟台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成果,着力打造人才客商合作交流的城市会客厅。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