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辛庄镇“净滩”行动持续发力

2020-06-19 15:05:38

来源:水母网   潘怡林



水母网9月6日讯(通讯员 王爱兴)为切实做好海洋沿岸垃圾治理工作,进一步维护海洋生态环境,连日来,辛庄镇组织开展“净滩”行动,全面清理滩涂和近岸区域的生活垃圾,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自行动开展以来,辛庄镇15公里的海岸线上,每天都会看到镇、村两级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手持铁锹、叉子将沿岸塑料瓶、杂草、酒瓶、废弃渔网、泡沫漂浮物分类处理后,送到前来收运的垃圾装载车上。

截至目前,此次“净滩”行动共出动镇村两级志愿者和工作人员200余人次,出动铲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23台(套),清理海岸线15公里、垃圾5000余吨,海滩面貌得到明显改善,群众海洋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海洋环境保护科学普及宣讲力度,引导更多人加入到‘净滩’行动中来,共同保护海洋环境,守护美丽辛庄干净、整洁的海岸线风貌。”辛庄镇相关负责人说。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