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法制
警钟长鸣!芝罘法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大会

2020-06-19 09:20:04

来源:水母网   于思玮



6月18日,芝罘法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大会。

特邀芝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学军来院授课。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

水母网6月19日讯(记者 于思玮)为深入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6月18日下午,芝罘区人民法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大会,特邀芝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学军来院授课,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会议由副院长胡振民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陈学军围绕党员干部应如何正确理解和认识守纪律讲规矩,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例,结合法院实际工作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廉政风险点及防御措施,教育引导干警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自觉和常态。

《权力的迷途》通过纪录片的方式,剖析了本市四名党员领导干部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迷失自我、贪污腐变的思想轨迹,揭示了党员干部贪污腐化给国家和群众带来的严重危害,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会议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在诱惑面前,时刻保持警惕,在今后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守住法纪红线,绷紧廉政警绳,坚决树牢廉洁自律的意识,公正廉洁司法,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下一步,芝罘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和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作为推动法院作风建设的总抓手,建立常态化制度化廉政教育机制,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警明法纪、遵法纪、守法纪的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于思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