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18 15:01:57

来源:  



近日,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党委根据《关于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区卫健局党组的精心指导下,召开了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党委书记孙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区卫健局副局长周云峰同志到会全程指导。

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对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成员深入学习,认真研究会议方案,明确会前准备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立足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巡视整改再动员、再部署的推进会,把整改“问题清单”转化为群众“满意清单”,认真查摆问题、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孙强同志首先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政治理论学习深度不够、系统性不强;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全面;群众观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有所淡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孙强同志带头,党委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挖根源,既进行深刻的原因剖析,又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认清问题、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周云峰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前院党委班子准备工作扎实到位,问题查摆全面具体,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襟怀坦荡,整改措施有的放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立足实际发挥专科医院优势,依托“妇儿联盟”打造妇幼特色党建品牌。三是做好后备干部培养,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四是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对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防微杜渐。

孙强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下一步院党委将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局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整改责任,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工作真到位、全到位。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