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广厦1.9亿“拿下”原三中地块

2020-06-17 09:42:1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邹春霞



水母网6月17日(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徐晓丹)16日上午10时,原三中地块成功“出嫁”,1.9亿被烟台广厦房地产有限公司斩获!该地块将建烟台全民健身中心。

该地块位于芝罘区,东至银都新城市广场、西至用地边界、南至用地边界、北至南大街。出让面积29544.4平方米,体育、商服用地,容积率≤2.04且>2.0,建筑密度≤55%,出让起始总价19120万元,起始楼面价3171元/平。

地块包含一栋体育馆及一栋商务办公楼,体育馆建筑面积不大于32026平方米,商务办公建筑面积不大于24846平方米,保留建筑(体育馆配套用房)建筑面积不大于3424平方米。

“老三中片区可是中心城区寸土寸金之地,市政府把它拿出来做成公益的民生工程,不但能丰富周边老百姓文化体育生活,同时还将引入与体育文化相关的第三产业,比如体能测试、健身指导、体育培训、体育文化等业态,增加产业的附加价值,这个地块就能全面提升烟台市的文化娱乐水平。”工作人员介绍。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