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烟草专卖局突出问题导向 明确打假破网工作重点

2020-06-16 15:08: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伟




水母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姜伟)为持续推进烟草市场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近期,市烟草专卖局聚焦突出问题,注重精准施策,进一步明确卷烟打假破网工作重点。

一是精准研判数据。将摧毁假私卷烟犯罪产业链作为主攻方向,研究探索“大数据”“云计算”时代情报搜集和分析研判新方法,深挖问题线索、加强信息研判,有效解决互联网和物流快递渠道、新型烟草制品领域监管难题,打好信息战、集成战、协同战。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运用数据碰撞和可视化分析技术,为线索串并和重大案件侦办提供有效支撑,推动案件侦办数量和质量实现较大幅度提升。

二是精准打击目标。将提高打击效能作为重中之重,密切关注网上网下两个战场、传统新型两个领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卷烟打假打私向网上延伸,向源头拓展,创新思路,研究战法,对涉烟违法犯罪分子实施精准布控和打击,力争在侦办大要案件、精品案件上取得实质性突破。注重发挥市县两级“打网办”职能优势,认真研究当前涉烟违法犯罪的新动向、新特点,强化资源、信息、力量、技术统筹,综合运用人防、技防手段,加大对重大案件的办案指导、协调督导,端窝点、抓主犯、破网络、净市场,打好烟草市场综合治理的攻坚战、持久战。

三是精准对接需求。将补齐短板弱项作为攻坚重点,针对疫情期间烟草市场监管面临的新情况新要求,组织开展监管“基础工作提升季”活动,以零售户现场管理、“分析-计划-检查-执行”模式监管、重点牌号假私非卷烟打击查处为重点,着力提升烟草专卖稽查效能,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围绕突破烟草专卖执法队伍办案能力不足瓶颈,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办案技能和军事素质训练,不断提高烟草专卖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水母网也在此提醒各位卷烟零售户朋友,多关注国家相关的法律政策并认真遵守,才能获得长久发展。

另,如您身边发现有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可拨打烟台市烟草专卖局举报电话进行举报,最高奖10万元。

举报电话:6884110。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