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二中东校东侧围挡内藏一垃圾堆 蚊虫滋生酸臭冲天

2020-06-15 14:02:1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孙长波



围挡内隐藏着一个垃圾堆

垃圾堆酸臭冲天

水母网6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摄影报道)在烟台二中东校东侧的一个深坑内,隐藏着一个大垃圾堆,随着雨水的流入,蚊虫滋生,酸臭冲天。被蚊虫叮咬难耐的师生家长拨打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情况。昨日下午,根据家长的指点,记者前去探了个究竟。

烟台二中东校开学后,考虑到疫情因素,许多家长开始接送孩子。张某基本上每天提前半小时到学校门口等着外孙女于某放学,这段时间他发现自己经常被蚊虫叮咬,当时没往心里去,但是随着天越来越热,尤其是前段时间雨后,被蚊虫叮咬的次数越来越多,并且同行的几位家长也有说学校的蚊子真厉害。他突然想起孩子说,上体育课的时候,许多同学也被蚊子叮咬,咬得疙瘩还特别大,一时半会消不了,教室内也有蚊子。

“学校附近也没有池塘,现在垃圾清运也都定点定时,按理说不会出现这么多蚊子,真是挺奇怪的。”在等孩子放学的过程中,家长们也在七嘴八舌地讨论这件事,最后也没个结果,有的家长围着学校周边寻觅也没看出所以然。随着气温升高和风向变化,在校门口的家长们发现从学校东侧的一个围挡内散发出阵阵酸臭。“围挡很高,踮着脚也看不见里边有什么,但是可以断定,臭味就是从那里传出来的。”

根据张某的提示,昨日下午,记者赶至位于新星北街的二中东校,在学校的东边围墙处,深蓝色围挡把周边遮挡得严严实实,无门可入,只能从马路对面看到围挡内有几栋民房。

记者注意到,围挡附近有一块半米高的建筑废料,竖立起来可以踩着看到围挡内部的情景。踩着建筑废料探头向里看,围挡内有一个大坡,而坡底是一个大深坑,深坑内堆满了大量的、各种各样的垃圾,积攒的垃圾一直蔓延到半坡,一刮风熏得人喘不上气。

一起寻找垃圾堆的家长们说:“这个地方水也排不出去,前段时间连续下雨,这些垃圾能没有味儿吗?不生蚊子才怪呢。”“这个围挡建了很久了,所以这些垃圾堆在这儿也不知道多久了。有垃圾不清理,遮挡起来跟猫盖屎有什么区别。”

围着围挡转也找不到入口,记者就此咨询了学校保安,而学校保安说,东边的地方荒置很久了,不知道属于哪个部门。后边的居民说,没有围挡的时候,里边是几栋平房,种了一些树,至于归谁管理,也没有人说得清。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