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推进政务服务与政务公开融合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便利

2020-06-15 12:36:18

来源:水母网   吴春阳



水母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吴春阳)招远市按照深化行政体制改革要求,积极转变政府职能,将政务服务与政务公开深度融合,全面推进行政权力运行程序化和公开透明,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

大力推进网上办事政务公开

全面推行网上办理,搭建线上高效服务平台,推行“掌上政务”服务新模式,推动网上申请办结全流程大闭环,真正形成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的“互联网+政务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认得到门,找得到人”。认真梳理事项清单,并及时在政府网站和政务云平台上公开,实现了办事材料目录化和标准化。

切实提升实体政务大厅服务能力

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实行“前台受理、后台审批、一口出件”的服务新模式,整合设置6个综合服务区,优化审批材料,全面化繁为简,实现了“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完善考核制度,打造“立体化”综合评议体系,加强工作人员管理,严肃纪律作风,规范服务行为,切实提高了服务效率和质量。

不断优化审批办事服务

深入推进“高效审批”,通过建立联审联办、容缺受理、无偿代办等机制,基本做到从开办企业到项目手续办理、交税办税的“一站式”,实现了“1345”目标;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对确需保留的证明材料,逐项列明设定依据、索要单位、开具单位等,并在政府网站公开;实行网上办事大厅与实体政务大厅服务信息同源管理,确保线上线下信息内容准确一致,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