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征信宣传活动

2020-06-13 14:45: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颖 姜震



水母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张颖 姜震)在第十三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2020年征信专题宣传活动的要求,全面系统地宣传普及征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素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烟台农商银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

除了采取以往传统的LED播放、发放宣传折页等宣传手段外,结合该行目前开展的整村授信、网格化营销等营销活动,深入小微民营企业,深入农村区域,深入农贸市场,深入社区居民,面对面宣传普及征信知识,鼓励小微民营企业突破传统观念采用应收账款质押等方式通过线上获取融资需求,悉心提醒广大客户珍爱信用记录、提高信用意识、维护信用权利。

活动期间,该行全辖营业网点全员参加宣传活动, LED屏滚动播放“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征信在行动”、“诚实守信,珍惜个人信用记录”,“个人信用记录,享用一生”,“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等征信宣传标语。“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组织大小宣传活动10余场,现场宣传500余人,走访社区10余个、走访企业30户、走访主要农贸市场2个。

通过征信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增强维护自身良好信用记录的意识,积极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的良好社会信用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农商银行的品牌知名度。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