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06-12 09:12:54

来源:水母网   帅涛



水母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帅涛 记者 彩梅)6月9日下午,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王建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春娜,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庄天明,院长助理张传侠出席座谈会。各支部(副)书记、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王建国感谢党外人士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并付出了巨大努力。他指出,2019年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党外人士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的重要力量。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领导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决心,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措施,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链条。14亿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团结协作,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彰显了人民的伟大力量。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广大党外人士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学校同心同向同行,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育人质量提升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代表立足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美好前景的信心,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兴致盎然。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校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宋春娜在座谈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完善相关制度,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积极做好与广大党外人士的联系、沟通、协调、和服务等工作,共同为学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