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三全”举措夯实统战政策宣传月活动

2020-06-12 09:12:54

来源:水母网   穆海燕



水母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穆海燕)为持续深入推进统战政策法规宣传,招远市辛庄镇致力渠道、对象、内容全覆盖的“三全”举措,夯实宣传基础,有效保证“政策法规普及年”活动成效。

渠道全覆盖。组织镇机关及辖区村全面灵活运用会议、阵地、网络、活动等宣传渠道开展统战知识宣传。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宗教事务条例》纳入镇机关和63个村5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内容,组织全镇党员学习统一战线相关政策法规,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水平。在政府驻地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方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普及氛围。

对象全覆盖。推进统战政策知识专题学习到政府干部职工、到村两委成员、到网格员;通过QQ、微信群将统战政策法规宣传到群众、到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服务人员;采取发宣传单等形式在宗教场所开展统战政策宣传活动,实现了对党员干部、宗教场所、群众的全覆盖。

内容全覆盖。整理出相关统战政策法规学习材料,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宗教事务条例》等,实现了内容全覆盖,资料将发放到63个村,供党员群众学习宣传使用。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