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人事任免
山东5名干部拟任县(市、区)委书记,一人为“80后”

2020-06-09 15:17:20

来源: 大众日报  



6月7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通过各市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对5名拟任县(市、区)委书记的干部进行公示。


这5人分别为:聊城市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正林,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滕海强,东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争。


五人之中,滕双兴年龄最小,是1980年3月出生的“80后”,其余四人均为“60后”。


具体公示信息如下:


朱正林,男,汉族,1968年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聊城市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一级调研员,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赵绪春,男,汉族,1969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农业推广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一级调研员,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滕双兴,男,汉族,1980年3月生,研究生,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滕海强,男,汉族,1968年7月生,大学,经济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经省委研究,张继争同志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张继争,汉族,现任东明县委副书记、县长,1969年9月生,籍贯山东鄄城,出生地山东鄄城,中央党校大学,1990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主要履历:2002年12月任定陶县委常委;2003年3月任定陶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07年1月任定陶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2012年1月任定陶县委常委、副县长;2013年12月任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正县级);2016年12月任东明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2017年1月任现职。


公示中提到,“如对上述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廉方面有不良反映,或发现该同志有跑官要官、拉票等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以及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