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高新区3万尾褐牙鲆畅游金山湾

2020-06-07 15:38:3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信召红



水母网6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信召红 通讯员 郭健)昨日上午,烟台高新区第二届渔业增殖放流公益活动在金山湾东宇养殖基地举行。在热心市民的见证与参与下,3万多尾活蹦乱跳的褐牙鲆鱼苗被放流大海。

昨日上午9点钟不到,位于金山湾上寨村的东宇养殖基地已是热闹非凡。迎着清凉的海风,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市民和游客乘坐快艇来到东宇海洋牧场休闲平台参与放流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在烟台高新区管委的指导下,由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主办,烟台东宇海珍品有限公司、海天翼养殖专业合作社协办。作为全国放鱼日分会场,活动与主会场同步进行,旨在恢复渔业资源,号召市民参与渔业资源养护增殖放流活动,提升市民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意识。今年,烟台高新区将实施渔业增殖放流、养护水生生物资源列为民服务十大实事,向社会各界公开,接受监督和指导。

“本次活动共投放褐牙鲆鱼苗3万余尾,苗种超过正常放流尺寸3倍,对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维护水生生物多样性,以及渔民创收增收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