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在自贸区烟台片区启动

2020-06-07 10:06:0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洁



水母网6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洁 通讯员 赛家豪 路鹏 夏盛)6月5日,华为(烟台)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启动暨总裁班开班仪式在烟台开发区工委党校举行,标志着自贸区烟台片区人工智能创新试验迈出新的步伐。

作为华为在山东省首个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该项目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5G通信、智能制造等领域投入研发力量,加速释放“5G+云+AI”新动能,全面激发优势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成为自贸区烟台片区赋能数字经济发展、推动智慧自贸建设的中坚力量。

目前,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已和万华化学、烟台胜地、华海财险、舒朗集团等10多家龙头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机器视觉决策优化、智能客服、智能配料、AR、VR智能园区等领域开展人工智能联合创新项目。

未来,自贸区烟台片区将持续推进该项目,全力构建“政、产、学、研、金、服、用”的产业生态链条和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生态圈,力争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高地和人工智能产业基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