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给山东点个赞!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免除一切税费太给力!

2020-06-07 09:54:23

来源:水母网   评论员 安途



6月6日上午,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抓好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工作的十条措施的通知》。其中,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山东在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基础上,在地方权限内,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免除一切税费。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经济运行最基本的单位,也是承载居民就业的主要领域,是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解决就业问题、保住老百姓的饭碗,需要保市场主体,特别是需要解决数量庞大的小微企业的生存问题。这个政策的出台,最大诚意的保障企业渡过难关,帮助小微企业稳定经营、恢复生产,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注入一剂强心针。该项政策最大的亮点就是不再像以前那种对于部分减免的税费算来算去,“一刀切”执行税费减免政策,其最大好处就是切实能够减轻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负担,政策执行简单实用。

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个体工商和小微企业,只有他们稳定发展,普通民众的就业、创业才更有保障。所以,只有稳住个体工商和小微企业,才能保住稳住就业基本盘,保住普通百姓的日常生计。

总之,通过放水养鱼的方式,换来全省经济长远健康发展。中国人有着勤劳勇敢的光荣传统,只要有一丝希望,只要能够活下来,他们的事业总能前行,对于未来也会充满信心。留得青山,赢得未来,我们这次真要为给力的山东点个赞!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