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召开专题座谈会 全力推动烟台蓝色智谷加快发展

2020-06-07 08:56:33

来源:  



水母网6月4日讯(记者 信召红 通讯员 刘珩伟)围绕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烟台高新区调研指示精神,6月2日下午,烟台高新区管委召开推动烟台蓝色智谷加快发展座谈会,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刚,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及部分单位、区属国有企业、部分在孵企业参加座谈。

会上,各有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围绕如何提升打造蓝色智谷园区、如何更好地为科技中小企业服务、如何发展壮大金融产业、如何促进更多的大学生来高新区就业创业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切实加大对小微企业帮扶力度,全力推动烟台蓝色智谷加快发展,真正把李克强总理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打造蓝色智谷创业高地,高新区将规范蓝色智谷园区管理,提高车辆、绿化、物业管理水平;加强业态管控,通过“疏导并举”方式,调整优化园区业态布局。进一步提升园区载体功能,加快完善公寓、酒店、餐饮等生活配套设施,为入园企业和人员提供生活便利。针对部分孵化器空间不足问题,积极探讨在蓝色智谷园区搭建新的孵化载体,培育更多的创业企业。推进蓝色智谷国际会议中心启动运营,大力发展会展经济,争取引进举办一批国家级会展活动。加快盘活闲置楼宇,积极引入一批优质金融企业和机构,探讨国有资本参与高成长性中小科技型企业股权投资,为小微创企业提供更加灵活多样的融资服务。开展多形式银企对接活动,协调金融机构为双创企业、科技型小微企业输血助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