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放鱼节沙滩趣味亲子闯关赛 寓教于乐 嗨翻”沙场”

2020-06-06 15:34:12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侯敏慧 曲琬仪



水母网6月6日讯(记者 侯敏慧 曲琬仪)今天上午,以“养护水生生物资源 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放鱼日”同步增殖放流、中国·烟台第二届海洋放鱼节公益活动暨世界海洋日宣传活动在莱山区黄海游乐城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延续往届传统,继续开展沙滩趣味亲子闯关赛活动,推出垃圾巧分类、沙滩大富翁、巧过梅花桩、趣味套圈、海洋卫士等精彩游戏互动环节,突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寓教于乐,呼吁大家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共建绿色海洋生态,传递环保正能量。

比赛开始,家长们带领着萌娃在阳光沙滩上开始了“过五关斩六将”的征程。在垃圾巧分类环节中,孩子们纷纷抢着被标注上垃圾名称的篮球,投入代表相应垃圾桶的篮筐里;在海洋卫士环节中,孩子和家长一起捡拾海边塑料瓶、垃圾袋等生活垃圾。孩子们热情高昂的情绪让活动现场变得热闹非凡,吸引了众人驻足观看。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有力增强社会各界更加重视环保意识。市民李先生说:“这次主题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提供了家长和孩子们亲密互动的契机,而且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亲身体验环保知识沙滩游戏的乐趣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环保和海洋知识,懂得敬畏自然,并学会用自己的行动来爱护我们的生态自然环境。”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