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海尔兄弟杯·童心绘碧海:180名儿童共绘心中海底世界

2020-06-06 11:56:4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6日讯(记者 张奕)小海马、美人鱼、大帆船、海尔兄弟……一个个海洋生物在小朋友们的画笔下变的栩栩如生,百米长画卷变成了美丽的海底世界。在2020年全国“放鱼日”同步增殖放流,中国·烟台第二届海洋放鱼节公益活动暨世界海洋日宣传活动现场,“海尔兄弟杯·童心绘碧海”百米长卷涂鸦活动中,180组家庭的小朋友一起画出心中的海底世界。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免费领取太阳帽、便携12色水粉后,来到百米长卷中,挑选喜欢的“海洋生物”,为它们画出自己心中的样子。一名三岁的小朋友在百米长卷上画出了绿色的小鱼,粉色的帆船,陪同来参加活动的外婆告诉记者,外甥女从小喜欢画画,这次带她来感受一下和这么多小朋友一起画画的氛围。


“我们是第二次来参加这个活动,去年只带着老大来,今年老大和老二一起来了。”张梓硕的妈妈说,带孩子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从小知道珍惜保护海洋生物,守护好碧海蓝天。

image.png

绘画现场,海尔烟台分公司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海尔兄弟手办”,现场参与互动即可免费领取。绘画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领取了放鱼票和公益活动纪念证书,前往本次活动放鱼区,亲手把小鱼苗放到大海中,保护水生生物资源。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